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2020级赴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实习队参加入校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2023-03-10 20:33浏览数:

(通讯员 王思懿 龚思盈) 3月8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20级实习队与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双方见面会在诚正楼二楼召开。此次会议由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夏友才主任主持,校长羊明亮、书记余柏青、学生发展处主任王成、高一年级主任石付才、高一年级组相关老师及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中文系副主任刘光成、实习队带队指导老师姜礼立和实习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各领导及老师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羊明亮首先向实习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教育理念及教学章程。文学院中文系副主任刘光成说明了两所学校之间的密切联系,并希望指导老师对实习队员严格要求,帮助实习队员成长。实习队代表初美璇介绍实习队基本情况,对师大附二为实习队提供的实习平台及指导老师的帮助表达感谢,并表示实习队全体队员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配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领队老师姜礼立随后发言,指出实习队员应当虚心求教,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书记余柏青总结发言,希望实习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融入学校的教育教学,期待实习队员在打磨历练中逐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至此,文学院2020级赴师大二附实习队实习见面会圆满结束,学校高一年级各班指导老师带领实习生进班开展实习老师见面会活动及指导性工作。

上一条:我院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大科城校区)实习队举行见面会

下一条:文学院2020级赴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天顶校区)实习队正式入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