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大科城校区)实习队举行见面会

发布人:张巧 王奕茜日期:2023-03-13 19:55浏览数:

(通讯员 张巧 王奕茜)3月7日上午,文学院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大科城校区)实习队于该校博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见面会。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大科城校区)校长殷日新、课程与教务处副主任苏文权等校方代表,文学院副院长岳凯华与和实习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苏文权首先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并就实习态度、磨课授课、安全责任等方面对实习队提出相关要求。岳凯华结合苏文权的讲话,对实习学校各位领导、老师的关照表示感谢,并提出实习队员对实习学校的帮助要有感恩之心,要求大家尽快适应教师身份,认真对待实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对于具体的实习工作,八年级年级组长成彦发围绕“勤”与“变”两字,建议实习队员勤动脑、勤用嘴、勤用手、勤动脚,接受身份转变并做到言行端庄。语文组教研组长郭翠日则提出实习队员在重视语文课堂教学的同时,也要注意课外教学,关注学生的核心素养,做好个别指导。同时,郭翠日还要求实习队员要提前备课,课后应及时评课,评课时尤其注意课程设计、师生对话和指导老师点评。

实习队长介子涵在发言中感谢院领导及实习学校各位领导、老师的帮助,同时承诺实习队员会坚持“四有”原则,即有思想、有计划、有落实,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实现自我成长。

上一条:我校彭泽润教授到湘潭大学出席湖湘文化四校联合论坛做学术演讲

下一条:文学院2020级赴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实习队参加入校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