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办金色光芒文化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人:日期:2023-03-24 18:21浏览数:

(通讯员 秦友月)为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文学院于3月24日下午在文渊楼314教室举办了金色光芒文化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金色光芒文化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书芳就企业团队作品、岗位需求、招聘流程等方面做了细致介绍。她表示,金色光芒文化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文化底蕴和企业资源斩获多个奖项,在影视制作业享有盛誉。

企业根据毕业生应聘的不同职位,采用面试的方式分组进行综合考查。应聘学生递交自荐书和简历,与招聘人员交流岗位情况,表达就业意愿。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信息、广阔的就业渠道以及宝贵的求职机遇。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海南陵水分校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