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代表队在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中喜获第八名

发布人:日期:2023-05-15 11:11浏览数:

图为文学院代表队合影留念

图为文学院代表队合影留念

图为文学院院长肖百荣认真备战

图为文学院院长肖百容认真备战

(通讯员 朱宇欣 李媚芸)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不断提高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5月13—14日,我校在南院体育馆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选用分组循环赛制,决赛采用单淘汰赛制,共计31支队伍参与。

文学院部门工会积极响应安排,由工会主席廖述务领队,文艺写作教工联合党支部书记文浩任教练,院长肖百容带头参与训练,选派杨合林等14名队员参赛。

在预赛中,我院选手沉着稳定,以6:1大比分战胜同处在F组的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并4:3战胜树达学院,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顺利进入16强。在决赛中,根据事先抽签的安排,文学院对阵法学院。在大比分1:3的不利情况下,第5场生死战中,女子双打选手顶住压力,以3:1力克对手,尤其是在第4局5:10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连追7分反超获胜的精彩一幕,从而扭转战局。紧接着男单、女单各再下一城,最终以4:3有惊无险晋级八强。经过激烈比拼,文学院代表队凭借强劲实力,一路过关斩将,荣获第八名。

此次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积极进取,敢打敢拼,用球拍暂替粉笔,为院荣誉而战,直拍、横拍、正手、反手、扣杀、旋转球、弧线球精彩纷呈,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混合赛

下一条:文学院院工会开展庆祝妇女节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