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3门课程喜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发布人:日期:2020-11-30 09:00浏览数:

11月25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胡海义老师的《唐宋诗词与传统文化》课程、赵树勤老师的《中国女性文化》课程获得首批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认定,蔡颂老师的《演讲与口才》课程获得首批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认定。

近年来,文学院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有关精神,对课程建设过程中的需求、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环节全程跟踪,促进课程迭代更新和教学模式创新,建设完成了一批有特色、有创新的优质本科课程。今后,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早布局、早谋划、早启动,以做“精品”的态度用心打造一流课程。

上一条:文学院学子“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折桂

下一条:学院召开班导师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