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电影专业学位硕士点召开新学期师生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2023-03-03 11:13浏览数:

微信图片_20230303092845微信图片_20230303092851

微信图片_20230303094312

3月2日,文学院电影专业学位硕士点全体师生在学院217教室召开新学期师生见面会,会议内容主要围绕新学期电影专业各年级研究生的新学期个人学习规划展开。

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岳凯华主持,蔡颂、胡海义、曾小明、刘库、傅异星、高欢欢、石良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20级、2021级、2022级全体电影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业负责人岳凯华希望2020级同学要做好榜样和示范,督促大家在认真完成毕业设计的同时,也要积极谋划毕业的去向,给自己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督促2021级同学本学期务必沉下心来,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的选题和开题等一系列工作;并要求2022级同学上好课,读好书,多观片,多创作,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创作同步进行。

专业指导教师、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蔡颂鼓励大家在新学期能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面对挑战,不怕失败不惧困难。戏剧影视文学系主任胡海义鼓励督促全体电影专业硕士研究生在完成基本学习任务之余,能够从各个方面有计划得充实自身、提高能力。授课教师傅异星、石良等也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热切的希望和宝贵的建议。

通过本次见面会,全体电影专业研究生同学受到鼓舞和鞭策,表示将在新的学期以更饱满的姿态有计划、有步骤地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和充实的生活中去,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上一条:文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陈晖教授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全国优秀个人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