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一行到岳阳县授牌并访企拓岗

发布人:日期:2023-06-05 09:00浏览数:

5月31日-6月1日,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副院长徐朝红,校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蔡炳华、副总经理彭万福一行代表学校到岳阳县授牌并访企拓岗,看望校友。

5月31日上午,在岳阳县一中接待室举行了简单隆重的授牌仪式,李伶俐、徐朝红隆重将“湖南师范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予岳阳县一中党委书记陈灏和校长续鹏飞。陈书记和续校长分别报告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现状,仪式结束后,续校长陪同学院领导一行认真参观了岳阳县一中的校园。下午参观了岳阳县渔业公司和洞庭旅游公司,了解师大毕业生的表现情况,听取了对学生培养和就业的需求和建议。晚上看望了校友代表——岳阳市人大副主任田文静、岳阳县委书记肖湘晖等,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蔡炳华、彭万福给校友送上公司开发的文旅纪念品。

6月1日上午,学院领导一行考察了岳阳县城市建设、新农村建设和基础教育现状。

上一条:我院吴晨骅老师荣获湖南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文学院蔡镇楚教授《中国诗话史》被国家社科办立项外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