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吴晨骅老师荣获湖南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二等奖

发布人:日期:2023-06-06 10:47浏览数: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联合下发了《关于2022年湖南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我院吴晨骅老师以其作品《不着一字,尽得风流——晚泊浔阳望庐山》,荣获“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大学教师组(含高职教师)二等奖,吕双伟副院长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湖南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精神,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比赛旨在通过诵读、书写、讲解、诗文朗诵等形式,大力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引导社会大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亲近中华经典,提高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据悉,自大赛去年开启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以比赛为抓手,与专业技能相结合,广泛开展经典诵写讲等文化实践活动。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院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二级认证整改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一行到岳阳县授牌并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