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第84期语言学论坛和入学教育——研究生的现在和未来

发布人:日期:2020-09-21 16:27浏览数:

(通讯员熊茁、佘欣慰、孙玲芝)2020年9月18日晚,由文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团委主办,2020年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现代汉字书法专业研究生承办的第84期语言学论坛和入学教育,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成功举行。这次论坛的主题是“研究生的现在和未来”,主讲人是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生久西杰、湖南中医药研究院新入职的邓湘琴硕士和毕业的优秀研究生代表彭思恩、邱盼盼、周鑫琳、周宇、杨叶青等。杨合林、彭泽润、罗健3位教授线上参加,贺福凌副教授在线下参加。粟碧琴硕士生主持。

老师们鼓励研究生要广泛涉猎,主动学习,积极探索,穷根究底,勇于思辩。会后,不少同学表示,学院此类活动丰富多彩,主动、积极地投入其中,必将受益良多!

上一条:我院举行“尹鸿与你聊电影”主题讲座

下一条:华东师范大学罗争鸣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